关山

插画约稿请私。

©关山
Powered by LOFTER

记辟邪

我爱你

为此我不发一言

只静默成你袖边的熏香,你的刀,你的锋利和苦


——我曾梦你

曾于梦里奔向你

可你遥遥

不言也不语

柳絮纷纷扬扬

你是别离的影子


我在茕茕半生里望你

望你的年轻恣意 

望你的暮死朝生

你若笑,我便大笑

你若哭,我便大恨

于是我的茕茕是你

我的死生是你

我是你


我是你的一个谎言

你若吻我,便烫伤我,

你若拥抱我,便将我谋杀

我一生只一句未开口的真话

我爱你万万次

万万次未敢言说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